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09 来源: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

  6月5日,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观看了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朱呈义司长《以标准化为手段 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授课视频。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前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中心比较成熟的公务用车管理标准、机关食堂服务标准、会务服务标准、公务用车服务标准进一步进行讨论完善。通过讨论,使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办事有标准、工作有检查”标准化体系的精髓和内涵。

  中心领导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意义。要充分认清标准化建设是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自觉性,积极主动、有所作为。二是明确目标,各负其责。按照省、市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推进工作落实,在6月底前各科室要完成标准化建设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