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第五次标准化建设周例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11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6月9日下午,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召开第五次标准化建设周例会。

  首先,会议传达了中心党组会对项目组工作的表扬,对各科室的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鼓励中心上下再接再厉,为机关事务标准化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然后,会议对中心颁布的第一个标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进行介绍,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工作指南开展工作。

  接着,项目组按照《工作指南》规定的相关程序,将《党组工作规范》《公文起草收发规范》《办公用品领用及发放规范》《档案管理规范》《值班管理规范》等5项规范进行上会集体研究讨论。赵琰、李盼、魏巍分别对起草的标准的情况进行解释说明,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项目组成员对规范中的条款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将规范带回本科室,广泛征求科室人员意见,尽快填写《标准征求意见表》交项目组汇总整理。

  最后,会议拟定于下周开展现场观摩活动,待提请党组同意后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