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通讯中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12 来源:通讯中心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争当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近日,通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讨论活动。

  讨论现场,中心书记陈廷献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及意义、活动讨论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展开头脑风暴,结合单位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从个人、社会、国家层面畅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体悟,同时结合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着重从政治理念、服务理念、发展理念、专业理念等多维度提出体现通讯服务特色的精彩观点。无论是屈付俊同志关于“做24字践行者”的论点,还是冯晓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见解,以及郭怡晨关于青年人要敢于直面困难的呼吁,都令人感受到了积极的正能量。大家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使核心价值观真正入心入脑、落实到行动中。下一步,通讯中心将继续创新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践行活动,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通讯服务保障意识,为中心工作的质量提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