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12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6月9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机关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五措并举”,扎实推进。一是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题宣讲活动;二是对办公区域、各食堂项目和各企业服务经营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巡查整治;三是组织参与线上“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开展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五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和“安全生产中原行”系列活动。同时,针对各责任单位推进活动落实情况,机关服务中心将在活动期间进行督导巡查,切实抓好安全责任落实。

  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机关服务中心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教训,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推动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