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办公楼管理处为消费扶贫活动搭建平台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18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按照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新县、光山县消费扶贫活动暨农产品展销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办公楼管理处快速行动,积极为展销活动搭建平台,提供保障。

  活动开始前,办公楼管理处领导班子和服务保障科人员深入东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展销场地参观学习,结合纬二路办公区实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筹划场地选址和摆放布置,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工作准备,在展厅内悬挂了宣传条幅,并确定了扶贫产品简介展板、展台布置、展品摆放位置。随后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方式向驻楼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全方位宣传,号召大家前来现场参观购买和线上购买扶贫产品,为消费扶贫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信阳毛尖、光山十宝、新县安太茶油、光山咸麻鸭蛋等众多特色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销售人员热情好客,积极推销,驻楼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争相购买,不少人手里提着大袋小袋,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扶贫消费活动,既能帮助贫困户解决燃眉之急,又让消费者买到了绿色环保产品,可谓一举两得,称心如意。据了解,6月12日至13日两天的展销活动共带动消费近4万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了一份爱心,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