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2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6月19日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看长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公务用车中心主任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机关事务标准化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并播放了国管局《标准领航 革故鼎新——以标准化助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祥同志宣读了《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方案》。中心党组成员、主任李忠新同志对漯河市机关事务2020年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2020年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机构改革影响,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较晚,但各部室、公务用车中心要切实增强做好标准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合理设置责任目标,规范服务保障流程,明确工作方向路径,高标准、高起点做好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建立健全制度、规范编制标准、抓好抓实培训、及时总结经验。坚定落实省局要求,结合各自实际,找准切入点,完善标准编制及完善工作。三是要坚持导向,建用融合。要坚持树立问题导向、建用融合、凝聚推进合力、更要注意搞好衔接。真正形成一批符合漯河市实际的机关事务管理和服务工作量化标准,打造一批典型标杆,以点带面引领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