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通讯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迎接建党99周年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3 来源:通讯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18日,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唱一首革命歌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举办一场诗歌朗诵会、组织一次专题党课教育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纪念党的生日,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活动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用嘹亮的歌声抒发自己对党的无比崇敬。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陈廷献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在“赞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活动中,同志们朗诵了《七月的天空》《鲜红的党旗赤诚的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诗歌,精彩的朗诵获得了到场同志的阵阵掌声。最后陈廷献书记结合“党章党规教育月”和工作实际,为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七一”专题党课,通过党课教育使广大党员强化了制度自信和使命担当。

  活动还对中心上半年在精神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号召广大党员扎实苦干,在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中磨练本领,为省直机关通讯服务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迎接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