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迎接金水区2019年度检查评估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3 来源:省直一幼

  为规范办园行为,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稳步发展,按照《金水区2019年公办、企事业办幼儿园年检细则》等文件要求,6月22日上午,金水区教体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研员冯静一行对省直一幼进行了年检评估。

  此次年检工作从组织管理、办园条件、保教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管理、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奖补资金使用等方面,采取座谈、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及资料等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组一行对园内环境设施、幼儿伙房、监控室、保健室、幼儿班级和泥工坊、图书馆、科技宫、乐高墙等功能场馆进行了实地检查。在与园领导班子座谈中,检查组对省直一幼2019年度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幼儿园实际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检查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一次有效检验,省直一幼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规范办园行为,夯实队伍建设,积极践行教育新理念,为提高办园质量和水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