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媒体关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4 来源:省直一幼

  6月23日,“河南家校社共育”微信公众号以《优化一日生活,科学防控疫情》为题,对省直一幼张博、李亚娟、张晓诚三位教师科学防控疫情的感悟进行了报道。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科学防控疫情,确保幼儿安全,仍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任务。省直一幼在优化和调整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安排的同时,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要求,坚持以健康为本,满足幼儿生活需要、兴趣需要、游戏需要、学习需要、身心和谐发展需要,以“SMS安全管理系统”为工具,从优化入园离园流程、优化课程组织形式、优化生活常规组织、优化集体活动形式等多方面深入细化工作落实。同时,省直一幼积极发挥教研作用,建立全方位安全管控体系,以科学化的实施举措确保幼儿在园的健康与安全。

省直一幼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媒体关注

省直一幼疫情防控工作得到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