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公楼管理处组织召开驻楼单位联席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4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为充分听取驻楼单位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6月23日下午,办公楼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驻楼单位联席会议。

  会上,办公楼管理处副处长刘予军首先介绍了新入驻万科物业的基本情况,万科物业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新形象、新姿态、新作为做好物业服务保障工作,让驻楼单位满意,让干部职工满意。随后,办公楼管理处副处长方玉祥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刻吸取近期亡人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强调要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办公院区安全,并就6月份车辆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驻楼单位代表围绕非机动车棚不能满足停车需求、增设快递柜、在机关食堂增添雨伞挂钩等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

  针对驻楼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办公楼管理处各对口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回复和解答。办公楼管理处将在会后汇总研究后通过驻楼单位联络员工作群及时进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