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周”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29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按照漯河市创文指挥部安排部署,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扎实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周”活动。6月22日至6月24日,组织40多名志愿者,分批次对办公区及家属区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扫,清理烟头及有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为驻楼各单位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中心党组班子带头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各部室长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冒着炎热,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办公区和家属区草丛内乱丢的白色垃圾、下水道缝隙中的烟头等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办公区和家属区门前三包区域内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规范停车、有序摆放,并建立完善常态化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监督,逐步形成长效机制。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季节性病媒生物日趋活跃的特殊时期,市机关事务中心充分认识到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集中整治,实现了辖区环境卫生质量的全面提升,为建设美丽生态漯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