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华夏监理公司党支部与中建八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金科苑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30 来源:保障房中心

  为提升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4日,河南省华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建八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金科苑项目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河南省省直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董晓晶受邀出席。

  双方支部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同上一堂课,同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组织联谊活动”,同志们一同观看学习了中建八局一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片《逆行,为生命的芳华》,并就党建工作、群众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董晓晶副主任和与会党员同志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签约书,并一同为党建共建牌揭牌。

  在金科苑项目的党建室里,董晓晶副主任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实现早日竣工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董晓晶副主任最后总结指出,通过党建联建平台,期望双方共筑组织基础、共谋企业发展、共担社会责任、共树品牌形象,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

  此次党建共建,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良好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同行、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华夏监理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领航,推动公司加速前进,助力我局工程建设和省直保障房中心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华夏监理公司党支部与中建八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金科苑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