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6-30 来源:省直一幼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6月29日,省直一幼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党旗见证下,党委书记、园长韩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随后,在园党委副书记蒋予红的领读下,全体党员逐字逐句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沂蒙情》和《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旋律中,老师们动情演绎了经典革命故事,再现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在这一刻得到点燃升华。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和增强党组织活力的重要方法,也是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手段。省直一幼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章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奋进的力量,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为提升幼儿园党建工作水平和幼儿教育质量而不懈奋斗。

省直一幼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省直一幼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