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1 来源:机关党委

  7月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省事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为我局2020年度13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营造“三个氛围”,全力推进我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题上了专题党课。王振伟局长的专题党课,围绕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从做到“两个维护”重大举措、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履职尽责的重要保障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提出要围绕“学”字坚定信仰、围绕“严”字正风肃纪、围绕“干”字担当作为、围绕“实”字强基固本,把模范机关创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靶向发力,开展调研观摩、突出典型引领,完善考评机制、强化结果运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一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把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去研究部署、推进落实。二要明确责任。各处室、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注重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认真分解任务,确保责任明确到人。三要狠抓落实。要以务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务实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驻郑办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事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模范机关创建推进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