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坚定“四个自信” 强化使命担当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1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爱国爱党、自信文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中心党委书记王浩以《新时代,我们凭什么自信——谈一谈对“道路自信”的认识》为题,为中心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有理有据分析国际政策形势,回顾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受日新月异的生活变化,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伟大成就坚定道路自信,伟大成就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王浩书记指出,新的时代,我们更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增强“四个自信”为强大内在动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王浩书记带领中心新党员宣誓,与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进一步增强了每名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中心还安排了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这将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水准,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