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高质量发展城市理念,7月1日上午,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鹤壁东区建设,领导班子、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在鹤壁东区规划展厅,通过观看动感视频、数字沙盘、立体模型等形式,重点了解鹤壁东区战略定位、总体设计、功能区划、项目建设情况;在京东(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亲身体验无人超市,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和产业运营情况;在阿里云创新中心详细听取了5G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相关介绍;在国立光电深入了解智控系统、智慧交通管控平台、垂天5G机房及智慧党建的相关情况。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用好省政府支持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政策机遇,立足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变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作用,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