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7月1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了“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讲授党课中,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同志围绕“牢记使命,务实重干,致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从激发工作动力、强化制度保障、增强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忠新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身的初心,践行担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搞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感悟了初心,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