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七一”慰问基层老党员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日子,7月1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看长、苗发勇,带领部室有关负责同志,到帮扶村漯河市临颍县大郭镇社西村开展“七一”慰问基层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送党的创新理论和政策法规下基层系列活动。

  在社西村党建工作会议室,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向社西村赠送了50枚党员徽章,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随后,张看长同志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与社西村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近期驻村开展脱贫攻坚、三夏禁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村“两委”干部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党员同志要做致富带头的模范,帮助未脱贫户解决困难,早日实现脱贫,为顺利实现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向社西村赠送了100本《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苗发勇同志就《条例》颁发的有关事宜,给党员和群众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基层群众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为全市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