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周例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加快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6月30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标准化建设周例会,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中心各部室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公文处理标准(草案)》和《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公文处理标准拍摄方案》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对下步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公文处理标准起草人员要认真汲取参会人员意见,高质量做好《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公文处理标准(草案)》的细化完善和视频拍摄工作,真正展现漯河特色,彰显机关事务风采。二是各部室要全面加快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度,初稿完成的,加紧集体会商和研讨,尽快定稿;初稿未完成的,尽快往前赶,确保7月20日前各项工作大头落地。7月下旬,领导小组将举办专题会议,对各部室制定的标准进行集体研究。三是办公室要紧扣时间节点,与省局搞好对接,按时完成《河南省机关事务工作经验集锦》(第二辑)及理论文章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