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七一”支部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3 来源:汝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汝州市事管局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迎七一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现场收缴了7月份党费。随后,集中观看了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该片是为弘扬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部分省(区、市)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公益专题片,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强。

  视频中一幕幕动人画面,使全局党员干部忍不住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