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加快推进维修公司资源库建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加强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管理,保障各机关单位高效有序运行,近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招标采购部深入调查,摸清家底,科学规划,就如何解决目前办公用房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紧贴工作实际,规范落实制度。依照上级出台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以“经济适用、量力而行”为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并发布《建立协议维修公司资源库的通知》,切实提高市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维修效率,降低维修成本。二是加强源头审核,精细采购管理。建立协议维修公司资源库,深入了解不同的维修公司,对参加报名的维修公司进行认真筛选,制定资格要求、评定办法等具体方案,把资源库的建设方案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共有41家公司参与报名。三是协调施工部门,节约维修资金。及时跟进日常维修工程进度,力求资金节约最大化。做到工程不超标、维修不越线,既改善工作环境,又节约办公资源。四是及时造册建档,跟进最新情况。对于已经维修改造完成的办公用房,督促各单位及时上报市机关事务中心,做好造册建档,备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