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积极营造节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能素养,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使全县各公共机构节能氛围日益浓厚,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宣传月期间,南阳市社旗县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现场集聚,首次以线上形式在“社旗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微信群举行社旗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全县各公共机构积极参与,通过开展低碳日活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绿色办公先锋活动、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宣传月期间,我县各公共机构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省事管局开展的网上节能知识竞答活动,并有多人获奖。同时,广泛动员全县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国管局组织的云启动、云课堂、云直播,展现河南节能工作的热情和风范。

  通过节能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