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管理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接受电视台采访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七一建党节之际,管理服务中心优秀共产党员、膳食服务科负责人刘巍同志接受了南阳电视台现场采访,采访的实况通过南阳微视直播,引起广泛关注。

  近年来,南阳市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食堂在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回应办公区干部职工的服务诉求,满足干部职工就餐多样化需求,以“擦亮餐饮窗口形象”为目标,努力为各入驻单位提供安全放心、环境舒适、饭菜可口、花样丰富的餐饮服务。

  “作为一名党员,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集中办公区干部职工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让各入驻单位干部职工吃上有温度、有质量的饭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朴素平实却又道出了机关事务人的初心本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事业发展需要榜样引领。作为一名有着13年党龄的老党员,不管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还是日常的餐饮保障工作,刘巍同志响应号召、冲锋在前,带领着食堂员工创优争先、起早贪黑、风雨不断,始终秉承着共产党员不怕苦、不喊累的优秀品质,以对初心的坚持、坚守向党的生日献礼,交出一份普通党员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