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办评估考核组到通讯中心开展半年督导检查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通讯中心

  7月3日下午,根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质量提升年”半年督导检查的工作安排,评估考核组一行4人到通讯中心现场对“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评估考核组首先观看了“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主题宣传展板,并仔细检查了“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的各项内容,主要对动员部署、对照检查、健全制度标准、整改提升以及落实《局“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整改提升工作台账》进行了重点检查和询问。随后,通讯中心主任秦艳萍从精心部署抓落实、对照检查立整改、健全制度严标准、质量提升促发展及下步工作打算向评估考核组汇报了中心“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情况。最后评估考核组对中心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检查,评估考核组对通讯中心扎实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作风务实,活动开展顺利,整改到位,且效果明显,但在亮点工作上还有欠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炼、善挖掘,争取在亮点工作上有所突破。

  最后,中心主任秦艳萍表示,要以这次评估考核为契机,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自身薄弱环节,把“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开展扎实。今后,更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塑造一流窗口形象的同时,确保通讯服务工作高效畅通,中心建设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