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6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7月1日上午,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预备党员转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预备党员段然同志通过大会表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段然同志表示,在建党99周年华诞之日迎来自己的转正,非常具有纪念意义,未来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引导中心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中心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组织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曲涛同志以《如何创建五星级支部》为题,分别从星级支部创建的意义、标准、方法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要求中心党支部要以星级支部评定为抓手,努力提高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推动中心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