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爱心奉献助力高考 志愿服务助梦起航——府苑饭店开展助考公益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炎炎夏日,芊芊学子,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7月7日早上六点,迎着明媚的朝阳,府苑饭店的高考助力志愿者服务队分赴回民六中、十一中、八中等多个高考考点,搭设助考服务站,分发助考物资,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府苑助考服务站在为考生准备了防疫物品和医疗保障箱的同时,还为候考家长及维持公共秩序的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送上免费的矿泉水。府苑饭店自今年5月企业改革以来,始终秉持“优质服务、信誉至上”的企业理念,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回馈社会。此次开展助力高考公益活动,不仅体现了府苑全体职工对广大高考学子的一片爱心,更彰显了府苑饭店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希望此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