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公共机构多措并举开展节能宣传月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来源: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今年6月8日至7月8日,是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示范区公共机构结合实际,以创建节约型机关、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出行为重点,带头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多措并举,开展了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济源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微信平台、网站等新的宣传手段发布“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宣传月倡议书;组织开展了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答活动、节能宣传月低碳健步走活动、环保“四类设施”线上开放活动、节能法律法规知识普及活动、参加全国节能宣传周线上云系列活动、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道德讲堂、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推广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大力弘扬生态文化,激发绿色生活创建热情的社会氛围,有效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