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8 来源:濮阳市南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历史,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拼搏斗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南乐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洗礼。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梁村乡张庄村韩克华故居和近德固乡佛善村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忠于职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二是到帮扶村开展老党员慰问座谈活动。先后走访了马运东、马自显等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

  三是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伟绩。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机关后勤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