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加强队伍建设 激发班级活力——省直一幼举行保教班长“比学选优”竞聘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09 来源:省直一幼

  为更好推进班级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氛围,进一步激发教师队伍活力,7月6日,省直一幼举行保教班长“比学选优”竞聘大会。

  在动员会上,园党委书记、园长韩虹指出,此次活动是落实局“工作质量提升年”的具体举措,要利用好活动载体,查漏洞、补短板、找差距、定标准、改作风、促提升,优化班级组合,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班级是最基层的工作单位,是全园办园理念、管理决策、家长工作的落脚点,是展示幼儿园的形象窗口,班长要具有工作好、思想好、能力好、作风好的过硬素质,才能带动班级不断成长、进步。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园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

  大会宣读了“比学选优”实施方案和班主任职责。在竞争上岗环节,42名老师进行了竞岗演讲,竞聘人员分别从自身特长、业务创新能力、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本次竞聘采用评委打分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得分公示班长人选。

  此次竞聘进一步优化了教师队伍人才结构,激发了老师们主动参与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做到人尽其才,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幼儿园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加强队伍建设 激发班级活力——省直一幼举行保教班长“比学选优”竞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