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会展发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27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三门峡市事管局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7月22日下午,文博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优化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共商会展经济发展形势。

  会议就《条例》出台背景、意义及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条例》作为我国优化环境的第一部综合性行政法规,是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市场活力、促进公平竞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条例》的出台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利的制度保障和支撑,为会展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会议服务和会展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强化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周例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全力营造贯彻学习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优质、高效、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为文博城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