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强化防汛责任落实 组织车辆应急演练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29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近日,为严格落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漯河市防汛抗旱车辆保障工作,漯河市公务用车中心在漯河市主汛期期间,在黄山路南段河堤对公车平台提供的10辆防汛应急车进行了防汛抗洪专项演练。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顺祥,公车中心有关人员,宏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建伟及公车平台经理周三杰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本次演练旨在检验防汛应急车辆的实战效果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重点对车辆调度、指挥等反应能力、车辆车况、驾驶员驾驶技术等情况进行了摸底。

  演练结束后,李顺祥副主任对当前防汛形势提出了二点意见:一是加强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24小时开机,确保电话随时有人接听,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的能力,加强学习救灾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完善车辆应急预案,平台要按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将车辆管理人员分工再细化,杜绝车辆与人数两张皮,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切实落实好市防汛指挥部的各项措施,做到保障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