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防汛巡检落实到位 排查隐患脚踏实地——通讯中心开展防汛巡检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31 来源:通讯中心

  七月汛期以来,郑州降雨显著增多增强,为应对汛情、排查隐患、确保省直机关单位及家属院区通信畅通,7月22日至29日,通讯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汛巡检工作。

  本次巡检由中心主任秦艳萍直接领导,装维部主任冯晓带队,设备部衡振兴、孙梅峰配合,对中心所属9个模块机房进行了细致的摸排检查,重点检查各模块机房电缆进出口防水防渗完好情况、线缆接点有无锈蚀、电缆井排水是否畅通。巡检过程中,针对地势较低的农业厅、花园小区、十八号院及馨悦苑小区等模块机房,检查人员扩大检查范围,结合附近地形地势、风力风向、建筑排水布局等综合因素对模块机房的防水、防汛设施进行评估,并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整改。

  保障通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讯中心以排查的细心换来用户的放心,以整改的用心换来用户的安心,以实际行动确保通讯保障高效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