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31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在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好拥军活动,7月3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举办了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起立共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心党委委员、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办公室、人事科、食堂监督管理科负责人,与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交谈,倾听大家心声。中心党委书记王浩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空军航空大学时的讲话精神,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要求中心及所属各级党组织要真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凡是上级有明确导向和要求的政策,要第一时间贯彻好,不折不扣落实好。

  “每当建军节到来的时候,穿过军装的人,都忘不了生命里那一段军旅生涯。”会上,大家共同欣赏了诗朗诵视频《庆祝八一建军节》。在座的退役军人忆军旅、思所悟,纷纷介绍各自部队服役和现在岗位情况。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军人品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积极工作,努力奉献,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

  最后,中心主任徐照伟代表退役军人发言,希望大家珍惜退役军人的光荣称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