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其他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对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予以表扬的通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7-20 来源:办公室

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近日,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情况的通报》,我局在2019年度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获评“以内部监管、服务保障为主要职责的省政府部门、组织”类优秀等次,这是我局继2018年度获得这一荣誉后,再次获全省通报表扬。

  2019年,我局聚焦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依法履职为主线,不断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依法化解矛盾纠纷、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完善依法行政机制等,全面推进我局依法行政工作。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履职尽责,创新推动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推动建立了依法行政联络员制度,构建了上下协同、左右畅通的工作格局;多形式、多途径、多媒介开展依法行政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载体,构建工作推进机制,有序推进机关事务制度法规梳理和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全局依法行政工作呈现新局面、取得新成效,为我局连续两年获得这一荣誉夯实了基础。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局系统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质量提升和成效,推动形成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和良好氛围,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批示要对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予以通报表扬。希望政策法规与后勤改革处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创新奋进、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局机关事务依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四大”“两建”活动,扎实开展“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进取意识、争先意识和创新意识,凝心聚力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法治环境,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为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助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