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法治建设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七五”普法检查验收考核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7日上午,由漯河市司法局、漯河市交通运输局、漯河市卫健委组成的第八考核组莅临我单位,对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七五”普法工作进行终期考核验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看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看长副主任围绕我中心“七五”普法期间开展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与考核组进行了讨论。张看长副主任指出,自“七五”普法工作规划实施以来,我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行依法行政,切实加强法制建设,认真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加大普法、学法、用法力度,特别是把业务工作与普法结合起来,为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发扬长处,补齐短板,在普法的深度、广度上做文章,在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上下功夫,不断开拓创新,为科学谋划“八五”普法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考核组组织了普法知识测试,并现场查看了“七五”普法相关印证材料,对我中心落实规划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抓手,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各项要求,做到常抓不懈,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力度,不断扩大普法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八五”普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