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应对暴雨天气全面排查设施隐患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来源: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6日、7日,商丘市连降大到暴雨,造成市行政中心院内道路湿滑,部分低洼路面不同程度积水,给工作人员带来诸多不便。

  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中层以上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关于解决办公楼漏水、院内积水等问题相关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仁福同志在会上重点强调三点:一是各科室(部门)按照各自分管责任区,会后立刻清除排水管网堵塞的杂物,解决因下水道堵塞造成的停车场排水不畅、积水严重,无法正常停放车辆问题。二是全面排查各办公楼以及领导公寓漏水点,全力以赴保障领导公寓各项工作不受影响,全力确保会议室各场会议的正常进行。三是测温工作决不能流于形式,需要进一步细化,各值班人员务必确保按时到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会后,周仁福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到院内各部位进行巡查,全面排查恶劣天气下存在的设施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全力保障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工作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