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机关党建观摩团到省直一幼观摩指导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12 来源:省直一幼

  8月10日,省直机关党建观摩团一行30余人在常态化联络服务第三组组长、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姚保松的带领下,来到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观摩“我把祝福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省直工委及15家省直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观摩。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二级巡视员毛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善彬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观看了重读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观看了“感党恩 铭党情”红色歌舞,参观了科学探索活动室、泥工坊、精神文明长廊等园所环境,对省直一幼的党建成绩表示肯定。

  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省直一幼党委在省事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省直机关党建观摩团到省直一幼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