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13 来源: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进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8月5日下午,焦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焦作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和市直全部创建单位的节能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事管局根据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创建评价标准。参会人员就创建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与学习,市职业技术学院、山阳区城管局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创建存在问题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答疑及讨论。

  会议强调,各创建单位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因素,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确保创建资料内容详实、编制规范,高标准迎接全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复核工作。

  本次推进会从实际出发,面对面、手把手对各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参会单位踊跃交流,有效推进了我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