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配合市政府办
对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进行预验收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17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根据《关于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评价验收工作安排的通知》(漯节组〔2020〕4号)精神,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配合市政府办,于8月11日至8月12日对源汇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合署办公区)、郾城区财政局、郾城区司法局、市中医院等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单位进行了预验收。

  经听取汇报、审核资料、现场核查等环节,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武平安主任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创建单位基础工作扎实,资料准备充分,在制度建设、节能改造、节能行为、用水用电、能耗统计、宣传引导、绿色消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同时,武平安主任对下步迎接国家考评组验收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是高度重视、迎检从简。各创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评价验收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在验收过程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从简迎检,注重实效。另一方面是全面总结、完善资料。各创建单位要对创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认真客观的回顾总结,对照验收标准,实事求是地准备考核验收材料,并整理汇编成册,以备验收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