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漯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2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确保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8月19日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与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看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看长同志介绍了我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标准化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科孙强科长详细介绍了地方标准审核、发布、备案流程;讲解了标准化文本编制的流程化、规范化原则;逐项研读了已经编制完成的文本初稿,并给出改进意见。孙强科长对我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中心列出的机关房产维修、办公区设施设备管理、机关采购工作管理标准可进一步细化、量化、重点推进,并表示将继续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帮助,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加强合作,强化联动机制,推动漯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