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举行“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二期、三期结业典礼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来源:省直一幼

  8月21日,由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承办的“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二期、三期培训班在多功能厅举行结业典礼,省直一幼“省培”项目办领导小组及全体学员参加。至此,“省培计划”(2020)——民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省直一幼园领导班子为优秀学员颁奖。班主任、保教主任、教研员为学员赠送省直一幼德育大课堂纪念画册。

  省直一幼保教副园长蒋予红为学员们送上祝福与希望,希望这次培训犹如星星之火,点燃和激发大家的幼教情怀,将所学知识和理念运用到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希望每位学员成为一颗火种,辐射带动本地区、本园所教师,激发积极创新的热情,不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学员代表闫超颖、夏诗晴在发言中表示,15天省培学习,实现了智慧与思想的美丽碰撞,使自己得到了一场思想的洗礼,为身在幼教一线的自己指明了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的知识和理念,运用到教育教学中,丰富教学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老师们全面发展,真正做到幼儿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

  学习无止境,志当存高远。愿所有学员牢记党和国家对幼教事业的嘱托,将终身学习的理念扎根心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所学与实践密切结合,深度内化,发挥骨干力量,共同绘制幼教事业更美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