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新乡市组织开展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能耗统计培训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24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21日上午,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行政办公大楼三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能耗统计培训会,会上中心副主任郭国胜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事管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通知》,并就节约型机关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预验收、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节能科科长马晓光同志就进一步开展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评价指标逐项解读;节能科工作人员柴晓慧同志针对能耗统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能耗统计培训。

  会上,中心还向各级公共机构发放了《杜绝餐饮浪费,带头过好“紧日子”》的倡议书,并组织各县(市)区、各开发区就“如何更好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整个会议节奏紧凑、内容充实,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主要目的,也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下半年公共节能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乡市组织开展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能耗统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