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学习先进经验 践行初心使命——资金中心党支部参观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8-31 来源:资金中心

  近日,资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开展以“学习先进经验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着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大桥石化是我省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典型。此次参观的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设有党建综合馆、党建播音室、演播大厅、电教馆、党课讲习所等党建阵地,以传统模式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将大桥石化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展现。

  中心党员首先来到党建综合馆,学习了解大桥石化极富特色的支部工作法、三型党组织建设、党建“三力”经验、企业发展的四部曲等党建工作经验。综合馆二楼展台上陈列的各类红色书刊和党建资料,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引起中心党员的极大兴趣。抗疫馆展现了大桥石化为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彰显了其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在电教馆,党员们体验了三联屏、实体翻书机、压力木块等智慧党建设施,感受到了现代科技与党建元素的完美融合。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与大桥石化党委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党建活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中心支部书记刘景丽表示,将认真学习大桥石化党建“三力”经验,进一步深化人民至上理念,继续强化支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党建和服务的创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