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1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强化标准意识,提高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质量,8月28日,开封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和各县区机关事务部门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主讲,主要介绍了全国标准化工作发展概况、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情况、机关事务标准编写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以及全国试点省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先进经验等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论素养和实际操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将把标准化理念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和流程中,实现机关事务工作制度化、标准化,不断推进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稳步前进。此次线上培训,全市共103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