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1 来源: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强化机关事务系统工作人员标准意识,提高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质量,8月28日上午,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加了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局有关领导、各科室(单位)第一责任人和标准化工作联络员参加培训,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自行组织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就深入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要求、抓好节约型机关建设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讲解了机关事务标准编写与实施中的常见问题和处理对策,及全国各地机关事务标准化先进工作经验;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对机关事务标准化的意义、工作历程、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成效和问题、发展趋势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大家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濮阳市事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习国管局、省管局和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推进濮阳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