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组来郑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1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8月28日,省财政厅二级调研员赵勇带领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组莅临郑州市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市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涛组织参加。

  上午,省验收组一行来到二七区区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二七区能耗监管平台建设和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立体停车场、外墙保温等重点区域的节能技术运用情况。下午到市中心医院详细了解了能耗监测系统、照明系统节能改造、分体空调集中管控、能源管理服务等项目,对合同能源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省验收组对我市本次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7家单位、创建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2家单位相关材料进行了逐一复核。

  此次考核,省验收组对郑州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节能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郑州市进一步增强节能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节能措施,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验收组来郑州市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