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鹤壁市事管局参加国管局标准化线上直播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2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根据国管局、省管局要求,8月28日上午,鹤壁市事管局组织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中,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所作的动员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的专题授课。通过培训,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国家标准化战略的理解,了解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机关事务标准化目的意义、发展现状以及努力方向有了清醒认识。

  下一步,市事管局将紧扣机关事务标准化各项要求,围绕标准实施推广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地方标准立项实施,加快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建设,助推管理服务保障效能全面提升,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鹤壁市事管局参加国管局标准化线上直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