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标准化工作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2 来源: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28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线上培训班开班并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授课,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响应国管局及省事管局安排部署,组织中心科级以上干部23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设11个分会场进行线上培训,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共计120人参加了本次标准化线上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同志在动员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要求各省市做实做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落地见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陈洪俊同志重点讲解了标准化的相关概念、《标准化法》的新要求以及全国标准化工作的发展情况。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对标准化组织建设、规划布局、试点建设、标准制定修订、标准实施、人才培养等方面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向前同志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国管局、省事管局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统一安排,对我单位业务、政务、事务、党务等方面的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和行为标准大胆探索,形成完备的标准化体系,进一步细化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形成标准规范的服务保障流程,严格按标准供应、按标准调配、按标准运行,把规范化落实到全领域、全流程、全周期,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和效率。

新乡市机关事务中心积极参加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