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扎实做好复学准备各项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3 来源:省直一幼

  为顺利迎接幼儿返园复学,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省直一幼多举措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复学准备各项工作。

  为落实工作责任,8月26日,省直一幼举行“新学期 建新功 谱新篇”开学典礼,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安全宣誓,牢记防控责任。8月31日,开展幼儿入园、离园流程演练,模拟幼儿入园、离园全过程,明确工作流程,细化分工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省直一幼组织开展了全园环境消杀,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同时邀请省直一幼“健康副园长”、省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史长松对班级二次晨检区、教室、盥洗室、寝室等区域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实地督查,确保卫生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省直一幼迅速组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事管局党组关于做好粮食节约工作的安排部署,倡导树立节约意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全体教职工还现场签订了《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承诺书。

  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和梦想,省直一幼期待孩子们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