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公共机构节能

省复核组复核许昌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暨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0-09-04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8月27至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一行莅临许昌,对全市能效领跑者,国家级、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单位进行复核验收。

  复核组对照评分标准对我市各创建单位的创建资料逐项查阅,严格审核,对资料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反馈。复核组还实地查看了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央空调多联机组,雨水回收系统、生活垃圾分类等设施,对各创建单位在节能方面扎实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创建单位的创建材料编制规范、内容详实,创建措施务实有效。对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在组织创建活动中开展的统筹协调推进、“一对一、面对面”培训指导、以创促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中,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长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襄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鄢陵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申报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努力做到每个县区都有国家级节约型示范单位。

  下一步,我市将以本次复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力度,以创促管,以创促改,以创促建,根据省管局反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质量,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县县有示范”的目标。

省复核组复核许昌市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暨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